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简介   >   团委介绍   >   正文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简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2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简介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是安顺学院先进青年的群众性组织,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围绕学校建设发展和育人工作实际,按照“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原则,负责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素质深化拓展、校园文化建设、团的组织建设和学生成才服务等工作。

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秉承“安道乐学,顺理笃行”的安院精神,力塑“实事求是,朝气蓬勃”的青年形象,校团委以“立德树人,服务学生”为工作理念,切实服务于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之需,不断挖掘团员、青年自身潜力,努力培养团员、青年“牢记使命,讲求担当”的精神。教育团员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先进性和光荣感,引导和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青年成长服务中心  

邮编:561000

电话:0851-33415016 

邮箱:asxytw@126.com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