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组织机构>>团委介绍>>正文
宣传部部长或主持工作副部长岗位职责
2012-11-19 11:50   审核人:

岗位职责:

1、根据党组织和上级团组织指示,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各种宣传工作,对我院共青团员进行思想教育,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实践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2、在全校范围内,对团员有计划、有组织、有目的、有层次地开展思想调查,了解、掌握团员青年的思想动态,了解学生的思想热点、焦点,研究分析学生思想动向,为学院提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决策依据。负责团委的各项宣传活动,做好宣传栏、墙报的内容布置、评比等工作。

3、负责《安顺学院报》第3版采编、校对、付印、分发和大学生广播站工作,积极为《贵州共青团》、《贵州共青团要讯》、《黔中学子》和新闻媒体提供信息和材料。

4、协助团校开展工作,上好团课,对团员、青年进行团的基础知识教育。

5、结合重大活动和重大纪念日,举办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指导学生广播站、主持人小组等大学生艺术团工作。

6、完成书记和副书记交办的其它有关工作事宜。

关闭窗口
团委新闻

安顺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
安顺学院举行第四届社团文化节...
安顺学院举办团中央“第二课堂...
安顺学院举行塑造靓丽青春朗读大赛
安顺学院开展 “学习总书记讲话...
安顺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
黔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