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安顺学院385名青年志愿者服务贵州省第三届农民运动会
2016-10-31 10:30   审核人:

志愿微笑服务 青春风采飞扬

安顺学院385名青年志愿者服务贵州省第三届农民运动会

贵州省第三届农民运动会开幕式上,校团委认真组织、合理分工,为志愿者的服务工作做了精心的安排:24名吉祥物装扮志愿者,奔走在馆场外,身穿厚重服饰,憨态可掬的与观众合影拍照,为大家展现安顺四种吉祥物“秀秀、美美、安安、顺顺”。48名安检志愿者,认真检查每一位观众携带物品,检验门票真伪,用自己的辛劳换取大家的安全。200余名馆内外志愿者,担负起观众入场引导、咨询讲解、现场秩序维护的服务工作;40余名机动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各项具体服务工作中,开幕式上处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最后,他们通过认真和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观众的广泛好评。

此次385名志愿者在共青团安顺市委和校团委组织的多次培训、演练、实战中始终坚持以高昂饱满的热情、温馨周到的服务、任劳任怨的作风,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展示了安顺青年的青春形象,为贵州省第三届农民运动会开幕式的成功举办奉献了青春的汗水,向全省各级嘉宾们展现了安顺青年的青春风采,成为开幕式上最美丽的微笑和最靓丽的风景。

志愿者为大家展现安顺四种吉祥物“秀秀、美美、安安、顺顺”

奥体中心外的志愿者服务点

馆外安检志愿者

正在发放暖场道具的志愿者用微笑迎接每一位观众

 

 

关闭窗口
团委新闻

安顺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
安顺学院举行第四届社团文化节...
安顺学院举办团中央“第二课堂...
安顺学院举行塑造靓丽青春朗读大赛
安顺学院开展 “学习总书记讲话...
安顺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
黔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