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安顺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启动仪式
2017-04-07 11:53   审核人:

4月6日上午10点,由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组织召开的安顺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启动仪式在特教大楼六楼会议室准时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涛副教授,教务处处长,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团总支书记,会议校团委书记杨文波主持。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启动仪式),首先由校团委书记杨文波以“华为种子计划”为背景引入此次会议主题。随后,令狐荣涛副校长指出此次活动,我校高度重视,请各学院党总支、团总支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具体承办的学院要挑选精兵强将,调动好师生的积极性,精心组织、精心策划、精心开展,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全力以赴完成好本次活动!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涛副教授作重要指示)

第二阶段(具体工作安排)校团委书记杨文波首先对本次科技文化节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成立了以安顺学院院长刘雷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接着,校团委吴胜艳老师对第十五届挑战杯具体工作做了相关安排。

此次会议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各学院的积极支持,使各学院对此次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的举办有了更大的信心。会议在大家的相互交流和学习中圆满结束。(校团委 吴胜艳 冯帮政)

关闭窗口
团委新闻

安顺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
安顺学院举行第四届社团文化节...
安顺学院举办团中央“第二课堂...
安顺学院举行塑造靓丽青春朗读大赛
安顺学院开展 “学习总书记讲话...
安顺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
黔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