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活动在安顺学院举行
2017-04-10 15:05   审核人:

4月7日下午,华为公司饶经理到安顺学院以“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竞赛工作指引”为主题的交流活动在A02教室举行。活动由安顺学院团委书记杨文波主持,校团委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带领学生干部以及各校级组织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校团委杨文波书记主持活动

为了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活动、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和思考力和创造力,深入学习和专研学科知识、展现举办活动的组织能力。饶经理深入讲解了华为资助中国大学生竞赛公益项目竞赛工作指引。对华为举办此次公益资助活动的目的意和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的讲解,本次活动华为共资助全国的800所高校,通过直接发放奖金的方式鼓励参赛的同学,与此同时,还将在竞赛中挖掘能力突出、科技创作力强的同学参加华为组织的相关活动。饶经理以清华大学为例,详细地给同学们介绍参加竞赛的规则和程序,分别给大家具体讲述了“关注微信——申报竞赛项目——查看竞赛成绩——选拔结果——奖励情况”等相关注意事项。整个活动老师们和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不断、气氛活跃。增加了同学们对对竞赛互动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激发了同学们对学科知识的探索兴趣和专研精神。

校团委吴胜艳老师提问

 

关闭窗口
团委新闻

安顺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
安顺学院举行第四届社团文化节...
安顺学院举办团中央“第二课堂...
安顺学院举行塑造靓丽青春朗读大赛
安顺学院开展 “学习总书记讲话...
安顺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
黔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