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团委新闻>>正文
安顺学院参加“2017年安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2017-05-15 10:14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创业意识,营造良好的创新创新氛围,5月13日上午10:00,由西秀区人民政府主办,西秀区科技局、颐高安顺电商园共同承办的“2017年安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安顺市合力城隆重举行。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涛,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方莉,西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杰,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陈黔秀,市科技局党委组成员、副局长邹德志,颐高集团贵州总部总经理莫志勇,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区企业工委、区科技局、区人社局、区商投局、区城管局、区教育局、区工贸局、区计卫局、西秀产业园区社事局、东关办事处、华西办事处、凤凰社区服务中心、新太社区服务中心的负责同志,以及安顺大数据产业发展中心、安顺蚂蚁众创空间、黔中电子商务公司、颐高安顺电商园、豪德电商产业园的入驻企业代表,安顺学院、安顺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代表和参赛选手代表等应邀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共分开幕式和仪式启动环节两个阶段进行。在主持人介绍本次赛事的基本情况和时间安排后,主办方西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杰上台指出,西秀区人民政府将继续加大对创新创业的支持,并提出“两有一无”的观点,即有创新点、有实用点、无产权争端。参赛方贵州亿南恒暖通创始人唐旭和投资人安顺浙江商会会长李林法分别上台作赛前发言。

仪式最后由令狐荣涛,方莉,陈杰,陈黔秀,邹德志,莫志勇共同按在启动球上启动本次大赛并在签到墙上签字留念。

参加本次启动仪式,旨在推动安顺市地方经济发展,搭建安顺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文/图:校团委 张继宝 陈胜兰)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涛与出席嘉宾合影留念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涛与出席嘉宾启动环节现场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涛签到留念现场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涛与参加仪式各学院带队老师

 

关闭窗口
团委新闻

安顺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
安顺学院举行第四届社团文化节...
安顺学院举办团中央“第二课堂...
安顺学院举行塑造靓丽青春朗读大赛
安顺学院开展 “学习总书记讲话...
安顺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
黔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