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团委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青年榜样习近平·青春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团日的通知
2017-10-14 20:53   审核人:

 

关于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

——学习青年榜样习近平·青春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团日通知  

校属各学院团总支、各班团支部: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广大青年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过程中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和深刻把握《习近平的七年知岁月》体现出来的时代精神、宝贵品质和实践要求,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校团委特决定举办“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学习青年榜样习近平·青春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学习青年榜样习近平·青春喜迎党的十九大

二、活动对象

校属各学院团总支、各班团支部

三、活动时间

2017年1013—2017年1031

四、活动方式

1、各班团支部活动在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领导下,在团总支的指导下进行,可采取团总支统一开展的形式。

2、线下参与:各学院团总支充分利用第四十四期团校学习,紧密围绕学习青年榜样习近平·青春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活动,活动可与主题教育学习相结合以集体学习、参观、实践、竞赛、文体活动等多种方式为载体进行学习。

3、线上参与:借助“安顺学院——青年之声”平台(http://asxy.as.gz.qnzs.youth.cn/)开辟专栏对主题活动进行宣传报告各级团组织要安顺学院——青年之声平台进行活动成果展示,同时注意收集活动的文字、图片、视频等资料。

五、活动要求

1、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各团总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做好组织动员、过程推进和总结工作,使团组织生活成为基层团支部开展团务活动的重要形式。

2、注重实效,确保质量

要眼睛向下,重心下移,把本支部青年学生参与团组织生活的人数和比例以及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程度,作为评判团组织活动质量的重要标准,贯彻始终。

3、材料上报

活动开展前,各学院团总支需统一报送下属团支部的《安顺学院团组织活动审批表》到校团委。各团支部需在1031前,将《安顺学院团支部记录册》内的“团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和“团支部活动支撑材料”电子版填写后打印,附于《安顺学院团支部记录册》内,电子档发至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团务办公室邮箱1104697033@qq.com 。

六、注意事项

1、团组织生活开展期间,校团委将各学院团总支学生负责人拟定为联系人,联系人如有更改请及时通知校团委。

2、请各学院团总支、各团支部认真组织活动开展,及时上报相关材料(附件1、附件2、附件3附件4)。

七、联系方式

罗庆林:0851-33229445

张继宝:18224757647     1104697033@qq.com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2017年1013

 

附件【附件1:安顺学院团组织活动审批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团支部活动开展情况.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团支部活动支撑材料.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线上操作流程.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团委新闻

安顺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
安顺学院举行第四届社团文化节...
安顺学院举办团中央“第二课堂...
安顺学院举行塑造靓丽青春朗读大赛
安顺学院开展 “学习总书记讲话...
安顺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
黔ICP090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