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安全防控主题教育”团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7

关于开展“安全防控主题教育”团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校属各学院团总支、班级团支部: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危机自救能力,确保我校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保持我校学生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秩序、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为此校团委研究决定于近期开展以“安全防控”为主题的教育活动,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使广大学生认识到保护自身身心健康、维护校园及社会安全稳定的重要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安全防控主题教育”团日活动

二、活动对象

校属各学院团总支、班级团支部

三、活动时间

2019年6月10日—2019年6月21日

四、活动方式

各学院团总支在召开本次主题教育团会之前确定会议流程及内容,并认真准备有关宿舍防火、防盗、假期出行安全、毕业活动和心理健康等方面的会议材料,扎实开好本次团组织生活会,使广大团员青年认识到当前稳定和安全工作的紧迫形势,真正引起同学们的重视。活动可以主题班会、讲座、安全演练等方式进行。

五、活动要求

1、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各团总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做好组织动员、过程推进和总结工作,使团组织生活成为基层团支部开展团务活动的重要形式。同时,邀请指导老师参会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指导,各团总支要协助做好监督检查工作。

2、注重实效,确保质量

班团干部要端正态度,增强自身组织意识,明确各自职责和分工,明确目标。做好团员组织工作,会场准备工作、考勤工作、会议记录工作和会议记录上报工作。

3、强调临近毕业及假期安全的重要性

各团总支、班级团支部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强调临近毕业和假期安全的重要性,在参加各种聚会等活动时应注意的安全事项。

4、材料上报

活动开展前,各学院团总支需统一报送下属团支部的《安顺学院团组织活动审批表》到校团委。各团支部需在6月28日前将《安顺学院团支部记录册》内的“团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和“团支部活动支撑材料”电子版填写后打印,附于《安顺学院团支部记录册》内,另以简报的形式把相关材料(图片、文字、PPT、视频等)收集纸质版材料交至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团务办公室,电子档发至邮箱 861255446@qq.com 。

六、注意事项

1、团组织生活开展期间,校团委将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拟定为联系人,联系人如有更改请及时通知校团委。

2、请各学院团总支、各班团支部认真组织活动开展,及时上报相关材料(附件1、附件2、附件3)。

七、联系方式

谌兰樱:0851-33415016

苏铭彪:18184161503 861255446@qq.com

附件:

附件1:安顺学院团组织活动审批表

附件2:团支部活动开展情况

附件3:团支部活动支撑材料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2019年6月12日

主题词:“安全防控主题教育” 团组织生活会 通知

报:分管学生工作院领导

发:校属各学院团总支、各班级团支部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6月日 12印发

OA系统发文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