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的紧急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09

关于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的紧急通知

校属各学院团总支、班级团支部、学生组织: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将于5月10日上午10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现就我校团组织收看直播事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直播时间

5月10日(星期二)上午10点

二、收看频道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三、观看方式

(一)主会场集中观看

1、观看地点:安顺学院大礼堂

2、参加人员:校领导、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负责人)、各学院学生代表20人(建议各总支学生副书记、组织部、宣传部等人员或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各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

(二)分会场自主观看

观看地点、参加人员、参加人数、分散或集中由各学院、各学生组织根据实际情况自定。

四、工作要求

1、严格会议纪律。主会场参会人员原则上不能请假,确有特殊情况,团总支书记(负责人)需向王旭副书记请假报团委宣传部王振伟处;参会人员请于9:45前到达会场,佩戴团徽和口罩,着简式正装,按照指定位置就座,不得随意走动和玩手机。请各学院安排1名学生负责本学院学生代表秩序管理。

2、各团总支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周密安排,于5月10日下午1点30前以“xx学院”命名,将照片(不少于3张)及心得(不少于2份),发送至团委宣传部邮箱1021093094@qq.com。其中照片及心得格式要求为:(1)各学院提交不少于 3 张照片(含“一张学习正面整体照+一张学习背面整体照+一张参会人员学习笔记细节照”,单张照片大小1M 以上);(2)各学院邀请(教师+学生,彰显团学身份特点)结合大会精神以及自身学习工作实际,撰写不少于2份参会心得(格式“姓名+学院+职务+年级专业+200字左右感言+个人工作照<非证件照>)。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9日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