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安顺学院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级决赛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9

各团总支、学生组织、学生社团:

安顺学院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2022年4月初启动以来,在各团总支、学生组织、学生社团的积极组织和参与下,经过各团总支、学生组织、学生社团的积极组织的初评、申报,截止2022年4月18日,校团委共收到119余件作品。根据《关于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文件要求,经过我校评议专家初赛评审,共有37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名单见附件1 ),经主办单位协商,决定于2022年5月5日举办安顺学院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终审答辩时间及地点

时间:5月5日下午14:00点

地点:安顺学院学术报告厅

二、参会人员

(一)教务处、科研处、校团委相关领导

(二)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

(三)进入终审决赛作品的团队成员及指导老师。

三、答辩及展出相关要求

根据《关于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的有关规定,本届竞赛决赛将与贵州省竞赛决赛采取同样方式,通过初审的作品将在终审决赛中参加展示,并以文本评审、现场答辩和综合评议方式进行。

(一)进入终审决赛的作品(名单见附件1)请将1.《第十三届“挑战杯”贵州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参赛项目申报表》(附件2)、2.项目介绍材料:答辩PPT(答辩演示版本5分钟以内、 PDF版本)、3.其他相关证明材料(与项目介绍材料扫描为同一PDF,附在PPT页面后)、4.各项目组自行设计制作便携式易拉宝一个,尺寸严格按照0.8米(宽)*1.8米(高)的标准,易拉宝上必须注明作品名称、作品简介、作者、指导老师、XX学院选送。并于2022年5月2日前发电子邮件到指定邮箱。

(二)所有作品展示易拉宝上方按模板必须印制本次竞赛名称:安顺学院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校赛设置项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给予奖励。

(二)进入终审决赛作品如需进一步完善,请各参赛队于5月2日12:00以前将完善后的作品电子档发送到指定邮箱。

(三)请各参赛队伍于2022年5月4日下午14:00前到学术报告厅按抽签顺序参与彩排。

(四)为了本次竞赛更好的开展,获得优秀奖及以上各项目组组长须加本次竞赛决赛QQ交流群(454020248)。

(五)请参加决赛的指导老师及同学自备口罩、间隔入座。

未尽事宜请与团委联系。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