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第七届校园文化月落幕 我校师生喜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11-19

贵州省第七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已顺利落下帷幕,我校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参与,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贵州省教育厅、省教育工委、省文明办、团省委联名下发了《关于表彰第七届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获奖者的决定》。其中,我校在“高校校歌演唱大赛”中荣获优秀奖,校团委雷蕾老师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资环系王恩文老师获得“感动校园十大人物”提名奖。在其他学生类活动中,中文系钟飞同学以《组诗·闺秀出阁》一诗获得“高校社杯大学生征文比赛二等奖,特教系严清同学和艺术系潘仕益同学分别以《飞鸟梦想的旅行》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获得优秀奖。另外,在演讲比赛中,教管系王文毅同学获得三等奖。(团委钟飞)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