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做时代新人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3-14

2013-03-14 09:32 审核发布:宣传部

    三月是我们学习雷锋的传统月,为更好地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在校园内掀起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热潮。我校团委会主办,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承办,各院级学生组织及各系协办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雷锋日活动。

 

    校园主干道两旁摆满了来自各院级学生组织及各系精心准备的雷锋精神展板,得到全院师生的关注与认可。大礼堂前的“雷锋精神”电影展也使大家的心灵深受触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雷锋的一生中处处闪耀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光辉,当年的雷锋用自己无数的平凡构成了他的伟大,为我们竖起了一道不朽的丰碑。

 

   此次雷锋日活动让大家充分认识到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不应该成为一句空洞的口号,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在思想上、行动上努力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让雷锋精神在我们生活的这个新时代闪光,让雷锋精神永存。(学生记者团记者 王然华)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