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护校队、消防队组织开展 “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3-15

2013-03-15 15:27 审核发布:宣传部

   为了提高我校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和自身安全的意识,314日晚上,我校护校队、消防队同学在保卫处老师的指导下,在A11教室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保卫处郝捷老师及护校队、消防队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上,郝捷老师就此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做了讲话并安排播放“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相关视频;护校队和消防队两队队长分别就学习内容做发言,并谈了观看视频后的想法;参会同学针对学校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及看法,为进一步预防和排除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起了积极的作用。

 

   最后,保卫处老师鼓励同学们以安全为准则,长鸣安全的警钟,争做一个优秀合格的大学生。(学生记者团记者  汤全永)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