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伙管会学习十八大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12-15

为响应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12月13日晚,安顺学院大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在B33教室举行以“青春共话十八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组织内部深入贯彻学习“十八大精神”。

会上,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十八大开幕式及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上作报告的相关视频;与会同学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踊跃发言,畅谈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同学们对十八大以后带来的变化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伙管会负责人胡小明在接受采访时说:通过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十八大精神”的内容和意义,同时也对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同学们认真观看十八大开幕式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