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联合会召开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12-20

12月17日中午,我校大学生联合会在A01教室召开本学期期末总结会。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及全体见习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学生联合会宣传部部长廖天超主持。

会上,自律部部长林子琪公布了近期学生会人事变更名单;自律部副部长庄浩对本学期的考勤工作作了汇报;各部部长对本部门工作作了期末总结并对下一学期的工作计划作了说明;2012级见习成员谈了加入学生会以来的感受和对学生会的看法;学生会主席罗均全对本学期学生会的整体发展状况作了总结,强调了学生会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并希望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中要有责任心和耐心,树立集体主义观念,增强荣辱感,共同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安顺学院模范学生组织。(记者团见习记者 郭学行)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