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校级学生团体学习十八大精神活动启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12-15

12月10日,安顺学院团委组织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动员会。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团委会秘书处主任汤洁主持。

会议传达了团委 “关于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并对各学生组织的主题活动提出了总体要求。要求各学生组织的学习活动要在校团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结合自身实际,坚持准确性、普遍性、贴近青年的原则,采取各种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和载体,在全校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使十八大精神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人心。

此次学习活动以“青春共话十八大”为主题,活动时间从12月10日到12月15日。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