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涂妍一行到我校慰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12-26

12月25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涂妍、学少部部长胡蓉、学校部部长尚炬、志愿者中心副主任邓守军,团市委书记黄浩洋、副书记尹文君一行6人在我校副校长令狐荣涛教授、团委邬贤芳副书记等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中文系和特教系学生宿舍。

在学生宿舍,涂妍书记对同学表示了温馨的慰问和亲切的交流。在交流中,涂书记仔细询问了学生学习、生活等相关情况,嘱咐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并向同学们送了新年祝福。

涂书记一行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学生对各位领导的关怀和帮助深表感谢。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