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学生会举行全体部长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12-07

12月5日晚,安顺学院学生会举行全体部长会议。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邬贤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以及12级见习成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秘书处副部长王茜主持。会议上,学生会主席罗均全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自身工作情况做了简介;各部部长介绍部门职责及人员分工情况,部长及副部长分别对自身工作进行表态;12级见习成员代表发言;与会成员对《安顺学院大学生联合会选举制度》、《安顺学院大学生联合会评优制度》进行审议。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邬贤芳讲话。她首先就与会同学的发言做了点评,并对学生会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指导,鼓励大家把学生会工作做得更好。邬贤芳副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期望和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增强信心;二是处理好学习与学生会工作的关系,做到学习、业务综合提高;三是磨练意志,敢想敢干;四是能屈能伸,顾全大局。

最后,学生会主席罗均全对此次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

(记者团见习记者 郭学行)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