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中国电信第一届“天翼飞YOUNG”校园三人篮球赛及篮球宝贝评选大赛安顺学院选拔赛开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11-19

2012年5月3日下午,由中国电信安顺分公司主办,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承办、安顺学院学生联合会执行的中国电信第一届“天翼飞Young”三人篮球赛及篮球宝贝评选大赛安顺学院选拔赛在学院大礼堂前的篮球场隆重开幕。

出席此次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国电信安顺分公司公客部客户经理严娆,中国电信安顺分公司公客部客户经理李昌海,篮球宝贝评选大赛裁判长蔡军老师,三人篮球赛裁判长刘清德老师,安顺学院团委副书记邬贤芳老师也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性,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本次比赛共有七十多支篮球队、分别代表十二个系的十二支篮球宝贝队伍参加此次比赛。为保证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本次比赛的裁判全由体育系具有裁判资格的30名同学组成。

在开幕式上举行了三分球比赛和计时技巧赛,在三分球比赛中2010体育本科班的张远斌同学获得冠军,2011体育本科班的罗恒同学则摘得此次计时技巧赛的桂冠。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还有我们更加精彩的篮球比赛和篮球宝贝比赛,期待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