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绿色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11-19

6月21日下午3点,由共青团安顺市委主办的“安顺市青年文明号集体集中开展服务创建活动暨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绿色志愿者行动启动仪式”在安顺市金钟广场举行。我院5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积极支持创建活动和志愿者活动。

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是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城市文明、构建和谐安顺的重要举措。启动仪式上,青年文明号集体正式加入绿色志愿者,不仅壮大了绿色志愿者队伍,还有利于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践行绿色文明,争做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志愿者。授旗仪式过后,便是备受瞩目的志愿者宣誓仪式。全体志愿者以真诚之心、奉献之心宣誓,将志愿者精神进行到底。

此次启动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使绿化城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重要意义及志愿者精神得到了广泛宣传,为接下来一系列的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力地号召广大市民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投身到国家园林城市创建的点点滴滴,为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贡献力量!

(团委)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