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举办“美好青春·防艾同行”现场知识竞赛

作者: 文:校团委王振伟、马贵龙,图:宣传部 王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19

比赛现场

9月17日14:30,由安顺学院主办,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安顺学院工会、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承办的“‘美好青春·防艾同行’—2018年贵州省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电视竞赛系列宣传活动安顺学院现场知识竞赛”,在安顺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殷红敏、安顺学院工会主席史贤琴、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副书记胡蕾出席会议并担任大赛仲裁评委。全校14个二级学院经过本院初赛选派代表队参赛。

大赛分为复赛和决赛两轮,每轮分为必答题、风险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人文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旅游学院代表队和艺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农学院代表队、电信学院代表队和教科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其他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旨在以参加全省青年学生艾滋府防治知识电视竞赛为契机,发动全校师生掀起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热潮,进一步提升全校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减少高危行为的发生,减少艾滋病在青年学生中的传播。

 

仲裁评委与获奖队员合影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