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举办主持人大赛

作者: 文图:校团委张丽、易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8

 

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9月27日下午,安顺学院主办、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承办的“多彩校园·闪亮青春”第十三届安顺学院大学生文化活动月活动之“青春淬炼理想,奋斗书写芳华”主持人大赛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大赛上,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殷红敏、安顺学院保卫处处长崔振国、安顺学院工会主席史贤琴、安顺学院档案馆馆长刘继坤、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副书记胡蕾担任评委出席观看了比赛,各学院学生代表100名同学作为大众评委参与现场评分。

各学院大众评委进行打分

大赛共分自我展示,搭档主持、现场报道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各学院28名选手逐一亮相,以短小精悍的语言介绍了自己,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第二环节,选手们抽签搭档,两两配对主持,互相配合,默契十足,赢得了满堂喝彩。第三环节,选手的主持素养得到了充分体现,播报中言辞流利,妙语连珠。经过激烈的角逐,16名同学赢得了奖项,其中,传媒中心周浩颖同学获得了金话筒与最佳风采奖;艺术学院杨金卉、旅游学院廖骑旗同学获得了银话筒;传媒中心张玲玲、人文学院冯丹、传媒中心吴才治同学获得了铜话筒。

此次大赛旨在丰富我校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为主持爱好者搭建平台,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宣传部部长殷红敏为传媒中心周浩颖同学颁奖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