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志愿者到安顺市天爱安老院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文/图:学生记者 王睿/李昌琼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5

10月14下午,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80余人到安顺市天爱安老院进行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围绕“传递爱心,继承文明,尊老敬老,你我同心”的主題,通过陪老人聊天,为老人按摩,配合老人表演唱歌、小品、手语、舞蹈、魔术等方式积极主动为老人服务。整个活动过程中,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给予了志愿者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欢乐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安顺学院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面貌。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将继续组织参加此类活动,为更多的老年人送去温暖,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敬老、爱老的责任和意识。

志愿者指导中心成员在敬老院集体合影

 

志愿者热心地与老年人聊天

志愿者与敬老院管理人员协商服务活动流程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