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举办首届学团嘉年华开幕式

作者: 文图:安顺学院团体联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9

2018年11月8日晚7点,由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主办,安顺学院大学生团体联合会承办、安顺学院各社团协办的“安顺学院首届学团嘉年华开幕式”在安顺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涛,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副书记胡蕾,校团委各老师及部分社团指导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令狐荣涛副校长致开幕辞。首先,他讲到学生社团是高校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大学生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兴趣爱好、增加交友范围的重要途径。随着教育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和大学生学习、生活方式出现新的变化,大学生社团日益成为高校中具有重大影响力和凝聚力的群体。近几年来,我校学生社团紧跟团学改革步伐、高举改革创新旗帜、筑牢稳定发展基础,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校团委正确指导下,我校社团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社团百花,姹紫嫣红,蓬勃绽放,社团的数量、人数和类别逐年增加,活动内容和层次逐步提高,在安顺市及周边地区取得了一定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声誉。其次,他对我校社团文化建设提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我校学生更好地感受文化活动的视觉美、思想美和灵魂美,帮助同学们走出“吃鸡”世界,积极主动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展示风貌才华,弘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开拓创新的青年精神。最后,令狐荣涛副校长宣布“安顺学院首届学团嘉年华活动开幕”。

随后开幕式文艺晚会正式开始。星火支教推送的歌曲《像我这样的人》,街舞协会舞《Dessert》,演讲与口才协会相声《四大名著》,英联社舞蹈《舞蹈串烧》,五月阳光小品《直男单身的一百个理由》,美术协会舞蹈《手绘鬼舞秀》,读书协会《与妻书》,吉他协会合唱《小幸运》、音乐剧《白桦林》,手语爱心协会手语舞《风筝误》等节目纷纷精彩呈现。互动环节游戏“挤气球”、“正话反说”参与人员积极,晚会的气氛上升了一个高潮。

本次晚会旨在繁荣高校社团文化,展现各社团文化特色。发展高校社团文化,提高大学生人文素养,培养大学生广泛的兴趣爱好!期望通过本次嘉年华盛会,让安顺学院各社团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再创安顺学院社团文化的辉煌!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涛致辞

演讲与口才协会推送节目相声《四大名著

吉他协会推送节目合唱《小幸运》

 演职人员合影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