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校级学生干部学习《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座谈会

作者: 文图:校团委王振伟、新媒体运管中心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1

11月19号下午3点,校团委在特教七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召开校级学生干部学习《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座谈会”,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涛,校团委副书记胡蕾、办公室主任张丽、组织部部长谌兰樱、宣传部副部长王振伟、社会实践部副部长吴胜艳、专职团干邓韧老师以及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振伟老师主持。

会上,团委组织部部长谌兰樱带领广大学生干部学习《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就其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工作展望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来自安顺学院团务办公室、大学生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礼仪服务中心、团委新媒体运管中心、大学生艺术团的学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以积极践行《学生干部自律公约》,不忘学生本分,抵制官僚思想和作风,牢固树立服务意识。

团委副书记胡蕾对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学生干部名片要求自己,以言行传播学生干部勤学、实干、服务作风;二是以学生干部责任鞭策自己,基础工作扎实做、宣传工作漂亮做、创新工作大胆做、总结工作及时做;三是以学生干部身份规范自己,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四是以优秀学生干部标准提高自己,要学思并重,总结提高。

令狐荣涛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学生干部作风建设直接影响到学校的校风、学风建设,我们要以学习《学生干部自律公约》为契机,深入开展“强三性、去四化”教育,狠抓我校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努力培养一批政治素质强、理论水平高、工作作风实,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打造一支“学习型、务实型、创新型、自律型”学生干部队伍。他要求广大学生干部要牢记学生本分,不忘学习天职;摒弃官僚作风,切实做到“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做到“四个自我”,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学习,自我提高。

会上,还对前一阶段的工作做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座谈会现场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