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铭记一二·九运动 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文图:王振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1

12月10日下午4点,我校在特教大楼五楼会议室举办“铭记一二·九运动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教育活动。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振伟、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参加活动。

首先,王振伟老师围绕“一二·九运动背景”、“一二·九运动过程”、“一二·九运动精神”、“一二·九运动精神与当代青年”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随后,参加活动人员在“安顺学院‘铭记一二·九运动 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活动”宣传横幅上郑重签名,并纷纷表示要铭记一二·九运动、弘扬运动精神、肩负青年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广大团员青年了解83年前的那场轰轰烈烈的学生爱国运动,以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热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时代使命感,使他们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文图:王振伟)

签名活动现场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