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校团委召开学生组织2018-2019学年度述职大会

作者: 文/图 志愿者 李彦/潘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8

安顺学院校团委召开学生组织2018-2019学年度述职大会现场

12月17日下午,安顺学院校团委学生组织2018-2019学年度述职大会在特教大楼七楼705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胡蕾、组织部部长谌兰樱、办公室主任张丽、宣传部副部长王振伟、社会实践部副部长吴胜艳及各组织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务办公室副主任苏铭彪主持。

会上,校团委各学生组织依次就本学期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组织部部长谌兰樱带领各学生组织积极学习新团章,办公室主任张丽就各学生组织活动材料收集、假期安全教育及返校相关事宜作了详细要求,宣传部副部长王振伟对各学生组织材料收集的相关事宜及各组织的述职情况进行补充说明,社会实践部副部长吴胜艳就安顺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相关事宜进行解说。

胡蕾副书记总结发言,她对各学生组织在2018-2019学年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召开本次述职大会的初衷及意义是分享亮点,寻找不足。胡蕾副书记向各学生组织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紧跟步伐,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二要正式不足,扬长避短,互相取进;三要总结经验,继续努力,开拓创新;四要工作收尾,思想收心,好好复习。

此次会议,不仅展现了安顺学院校团委各学生组织的工作开展情况,更进一步体现了当代青年学子不断努力、乐于奉献的精神品质。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