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铭记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作者: 文图:新媒体运管中心采编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08

3月5日中午,由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主办、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承办的“铭记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主题活动在校主干道七号楼旁开展。

本次活动围绕“雷锋知识答题”形式展开,通过“扎气球””、“送礼品”、“横幅签名”等趣味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参与性,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安院大学生对于雷锋知识的理解和对雷锋精神的感悟。使他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们,更应该继续铭记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

据悉,本次“铭记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主题系列活动包括爱心捐赠、“学雷锋”先进人物评选、慰问敬老院等,整个活动将持续到3月15日。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