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培训会

作者: 文/图 彭莹 陈良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5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创新意识,进一步引导青年一代积极学习学科知识和学科方法。5月14日下午,以“读懂挑战杯,你不得不知道的挑战杯那些事”为主题的安顺学院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培训会在新校区众创咖啡馆召开。安顺学院实验管理中心主任周松、资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玉涛、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副书记胡蕾、校团委全体人员、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及273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校团委社会实践部副部长吴胜艳老师主持。

会上,吴胜艳老师担任主讲人,对挑战杯相关事宜依次进行了说明,详细介绍了安顺学院历年来挑战杯参赛与获奖的情况,对挑战杯“你不得不知道的挑战杯那些事”进行了“揭秘”。其后,实验管理中心主任周松、资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玉涛、特教学院团总支书记崔亚飞三位老师分别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常年指导挑战杯竞赛的宝贵经验。

胡蕾副书记对培训会进行总结。她表示,希望我校大学生能积极参与本次竞赛,并通过竞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学科知识与技能。

此次培训,不仅让同学们对“挑战杯”有了详细的了解,而且更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

培训会现场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