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十四届校园文化活动月工作协调会暨启动仪式

作者: 文:校团委王振伟 图:宣传部王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8

5月24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四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安顺学院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工作协调会暨启动仪式。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令狐荣涛出席会议,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人文学院、资环学院、农学院、旅游学院、艺术学院等二级学院书记和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殷红敏主持。

会上,殷红敏部长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精神文明办、省委网信办、团省委联合下发的《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校团委副书记胡蕾对各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相关活动进行了责任划分;与会人员就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令狐荣涛副校长做工作要求,他要求各责任部门加强沟通、通力合作,助力推进本次校园文化活动月工作顺利开展;突出主题、重点打造,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勤俭节约、精准使用,确保活动经费精打细算而不浪费。

陶文彩副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开展校园文化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建文明校园、强化网络素养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加强认识、落实责任、踏实工作,确保本次校园文化活动月顺利开展。

本次工作协调会的召开标志着“第十四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安顺学院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的正式启动。

会议现场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