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团省委学校部到我校就共青团工作进行调研

作者: 文图:校团委王振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02

6月28日上午,共青团贵州省委学校部主任科员杨熹嘉、贵州省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荀昊就共青团工作到我校调研。校团委副书记胡蕾,校团委全体人员,社团指导教师代表,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志愿者指导中心等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调研会在计财处会议室举行。

会上,首先由杨熹嘉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并建议多提共青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以推动全省共青团工作有序健康发展;其次,校团委组织部部长谌兰樱就团建工作、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振伟就学生组织情况分别做了汇报;最后,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团委副书记胡蕾作总结发言。她说,感谢团省委学校部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我们将此次调研为契机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按照团中央、团省委等相关文件要求制定整改措施,同时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好做法,以加快我校共青团工作发展。

调研座谈会现场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