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19届学生干部见面会

作者: 文字:杨胜淇、李保园;图片:李昌文、陈良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5

会议现场

10月14日下午,安顺学院团委在特教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学生干部见面会。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涛、校团委副书记胡蕾及校团委全体人员、各校级组织学生代表、各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蕾副书记主持。

会上,各组织负责人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纷纷表示愿意和其他组织互帮互助、共同发展。校团委组织部部长谌兰樱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涛作总结发言。他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积极发挥学生干部地位和作用,促进学校校风、学风建设,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二是做好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三是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技巧,提高工作效率,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本次会议明确了各学生组织的工作重点和方向,激励了全体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去对待每一件事情。

副校长令狐荣涛提工作要求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