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市“我与祖国共成长—爱国,就要把它画出来”主题绘画作品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 文:团务办公室游余迪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1

近日,由安顺市团委、市少工委举办的“我与祖国共成长—爱国,就要把它画出来”主题绘画作品评比结果公布。我校学生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在青年组中,申金玉同学的作品《新生望台》获得第2名,魏玉同学的作品《日出东方,大国崛起》荣获第4名,燕金霞同学的优《欢快的夜》荣获第5名,费文彪、蒙婷、范建成等多位同学的优秀作品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据悉,此次主题绘画作品展旨在让青年们深切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学生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进一步培育和弘扬伟大民族精神。

 

申金玉同学作品《新生望台》

魏玉同学作品《日出东方,大国崛起》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