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魅力校园,群星璀璨——记安顺学院“社团之星”总决赛

作者: 文/图: 罗于/陈以骏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4

“百慕达奶油花”乐队的歌曲《心要野》

11月13日晚7点,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安顺学院“社团之星”总决赛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振伟,安顺学院大学生联合会、社团联合会、团务办公室、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礼仪服务中心、传媒中心、新媒体运行与管理中心等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

伴随着吉他的悠扬旋律,活动逐渐拉开序幕。在乐队“百慕达奶油花”的歌曲《心要野》开场之中,动人的的歌声给予着一种治愈的力量,吉他、古筝与架子鼓的结合,让一切都归于平静,观众也都带着一种激动的心情进入了晚会之中。由特邀嘉宾带来的歌曲《向天再借五百年》,唱出了令人震撼的浩然正气与豪情壮志。

接下来,各参赛选手献出精彩的表演。篮球协会选送的舞蹈串烧《PLMM》,展现了活泼向上的青春活力;测绘与地理信息协会选送的弹唱《光年之外》,展现出了不一样的真情;五月阳光社选送的手语《天使的翅膀》,体现出了一种触动心灵的爱;星火支教选送的歌曲《Beautiful Love》,唱出了对美丽的向往;微电影协会选送的相声《今日新闻》,让观众在笑声中收获成长;魔术协会选送的魔术《幻觉》从另一个角度,让观众在奇幻之中感受不一样的魔术魅力;吉他协会选送的歌曲《星球坠落》,唱响了浪漫的旋律;吉他协会选送的独唱《需要人陪》以及测绘与地理信息协会的歌曲《喜欢你》,激起在心里的喜欢---这一美妙悸动;读书协会选送的朗诵《青春,芳华》,诵出了青春的歌谣,照亮了年轻的脸庞;未名文学社选送的《WU文弄墨》表演,扬古典文雅之风,展舞蹈之柔美,武术之魂,汉字之美,都在这一节目中完美呈现;跆拳道协会选送的舞蹈《FREE SINGLE》展现出了酷女孩,不一样的风格;武术协会选送的武术《舞动乾坤》双截棍,舞出了另一番豪情;承韵汉服社选送的朗诵《梦从这里开始》陈述了大学梦,说明了大学梦是人生的又一个起点。特邀嘉宾《儿行千里》在歌声中,倡导了需将孝道传承德的观点。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测绘与地理信息协会的洪小惠获得文艺之星、星火支教的龙星兰获得新生之星、魔术协会的余俊宇获得创新创业之星、吉他协会的王雪峰获得公益之星、读书协会的刘冉获得文学之星、未名文学社的杨胜淇获得学习之星、承韵汉服社的王纤慧获得体育之星,其他参赛选手获得优秀选手奖。

微电影协会选送的相声《今日新闻》

武术协会选送的武术《舞动乾坤》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