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为第四十八期团校暨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作者: 文/图:学生记者 王元/邓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0

2019年11月19日下午,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为第四十八期团校暨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作了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校团委副书记胡蕾主持,700余名学生听讲。

吴次南校长围绕“共产主义、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三个方面展开,他以原著为同学们解读共产主义社会、以史实解读社会主义社会,以时间为脉络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在讲座中,吴次南校长还就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通过讲座,使广大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增强了他们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坚定了他们脚踏实地的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的决心。

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作专题讲座

学生认真听讲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