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到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学生记者:文/图 张靖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2

2019年11月21日下午1:00,我校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成员到王若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首先,全体学员面向烈士纪念碑默哀一分钟并敬献花篮;然后,学生代表陆定容就实践活动的意义结合自己的感受进行了发言;接着,学员代表杨诗贤讲述了王若飞烈士的优秀事迹;其次,学员代表袁冰洁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再次,校团委组织部部长谌兰樱作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学员认真领会本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传承革命先烈爱国奉献精神,肩负时代使命,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最后,全体人员参观王若飞烈士纪念馆,进一步深入了解王若飞同志英勇事迹。

此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使全体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新青年。

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重温入团诗词

参观王若飞烈士纪念馆

全体人员合影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