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黎进深为第48期团校暨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作者: 文图:学生记者:朱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2

 

 

讲座现场

2019年11月21日晚6点,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48期团课暨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请了我校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黎进深主讲,700余名同学听讲。

讲座中,黎进深从“政治建党是本质所在和现实要求”、“党的政治建设是苏联共产党沉痛的教训”、“政治建设是我党一贯要求和建设经验”、“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建党”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并当代中国发展实际,与同学们探讨了当大学生需具备的综合素质要求。

通过本次的讲座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政治建党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