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青听·咖谈”—“英”为“由”你,英语四六级培训讲座

作者: 文图:新媒体运管中心 杨胜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0

培训讲座现场

为帮助学生提高英语学习兴趣、找准学习方法、提高过级率,2019年12月9日晚7点,由校团委组织开展的第二期“青听·咖谈”— “英”为“由”你,英语四六级培训讲座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特邀请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旭主讲,来自全校700余名学生参与此次培训讲座。

讲座中,王旭介绍了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意义,并结合真题和培训经验,就试卷的题目类型、分值构成、应试准备、时间安排、答题技巧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随后,杨洋、侯爱梅两位学生分享了自己考过英语四六级的经验。

通过本次讲座使学生们对英语四六级考试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使同学们可以更好地、更有针对性地投入到英语学习中,提高学习效率,从而在英语四六级考试中从容应对,提高整体的英语水平。

王旭老师做培训

杨洋同学作经验分享

侯爱梅同学作经验分享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