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2020年迎新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 文:王振伟 图: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5

金秋送爽丹桂香,安院新生新起航。9月12日至13日,是安顺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来自五湖四海的2800余名新生齐聚安顺学院,开启四年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按照《安顺学院2020年疫情迎新工作方案》安排,校团委主要负责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等站点转接;为招就处、计财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家长休息区提供志愿服务;迎新广播等工作。

校团委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本次志愿服务工作,制定《安顺学院2020年迎新志愿服务工作方案》,从大学生联合会、大学生社团联、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团务办公室、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大学生礼仪服务中心等学生组织抽调1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经过精心培训后被分配到各个站点提供志愿服务。

虽然天不作美,风雨不断,但在服务过程中,广大志愿者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他们提行李、排座位、解疑惑、引道路、维秩序、播广播等等,处处可以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雨水打湿他们的头发、衣服、鞋子,但是没有一个人退缩,他们脸带微笑,用热情周到的服务给每位新生带来了安顺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经过2天的辛苦工作,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2020年迎新志愿服务工作。

 

组图一:服务站点

安顺火车站服务点

安顺客运东站服务点

安顺西高铁站服务点

新生“绿色通道”服务点

 

组图二:志愿者忙碌身影

“哎呦,这个包有点重”

“包儿们,往里再挤挤”

“您,这边儿走”

“小师妹,明白了吗?”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