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教育活动

作者: 文:杨胜淇/图:张贵诗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5

学习活动现场

2020年9月14日下午3:40,校团委在特教七楼会议室组织学习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教育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相关文件精神。校团委书记胡蕾、副书记谌兰樱、社会实践部副部长吴胜艳、“双创”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滕稳稳、校团委指导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谌兰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滕稳稳领学了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关于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等相关文件。

胡蕾做总结发言。她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相关文件精神;要以身作则,带头养成文明、节约的就餐习惯;广泛动员,积极宣传,营造校园勤俭节约的良好氛围。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