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 文:杨胜淇/图:刘振兴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5

学习会场

2020年9月14日下午5:00,校团委在特教七楼会议室组织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校团委书记胡蕾、副书记谌兰樱、社会实践部副部长吴胜艳、“双创”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滕稳稳、校团委指导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谌兰樱副书记从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概况、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主要精神、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以及我省分会场的基本情况四个方面带介绍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主要内容。

胡蕾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上的贺信及孙春兰副总理的致辞。她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及孙春兰副总理的致辞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锤炼高尚品格、志存高远德才并重。

最后,“黔青英才”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学员孙凯凯、杨洋分享了学习心得。两位同学通过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培训内容,从不同角度启发和鼓励各学生干部,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不忘初心,学有所长、计有所精、练有所能,不断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大学时光。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