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文:王振伟、杨胜淇/图:杨光华,张贵诗,潘小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4

会议会场

2020年11月23日,安顺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校团委书记胡蕾,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张明莉,校团委副书记谌兰樱、王旭,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振伟,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负责人),164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胡蕾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韦英致开幕辞。她指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省学联及校团委的双重指导下,我校学生组织代表和维护学生合法权益,团结带领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加强校风、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本次学代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各级学生组织工作开启了新的征程。

韦英向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四个自信”,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二是练就过硬本领。要做到思想过硬、素质过硬,不断加强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提高服务意识。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作风,坚持从青年学生中来、到青年学生中去,认真倾听广大青年学生诉求,积极畅通校园沟通协调渠道,实心实意帮助青年学生解决困难,有效维护广大学生的合法权益。

韦英希望广大学生代表珍惜大学时光,学有所成,以昂扬向上、担当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建设文明安院、和谐安院,绽放青春光彩。

大会讨论并通过了《安顺学院学生会2019-2020工作报告》《安顺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选举办法》《安顺学院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名单》。

随后冯梦怡、李世贤、王跃、赵丹、郑君豪、钟群等6名候选人进行了竞选演讲,全体学生代表进行投票,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监督下选举产生了安顺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安顺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齐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胜利闭幕。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致辞

学生代表进行投票

与会人员合影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