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举办“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防艾宣传晚会

作者: 文图: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4

活动开场

为了提高我校全体学生对艾滋病的认知程度,落实防疫抗艾工作,让更多的同学主动关心和尊重艾滋病人,2020年12月2日,由安顺市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安顺市中心血站、安顺市经济开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安顺市西秀区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办,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承办的第三十三个"世界防艾日"公益宣传晚会在安顺学院大礼堂举行。

晚会共十四个节目,有歌曲、舞蹈、小品、朗诵、情景剧等各种形式的表演,丰富多彩,形式多样。首先,开场舞以极具节奏感的律动成功点燃现场气氛,观众掌声雷动,呼声不断。歌曲《在人间》则通过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倏然间抓住了观众的心。最后,节目《我们》以情景剧、朗诵、舞蹈结合的表演形式给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了解艾滋、预防艾滋、抵御艾滋、消除歧视,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关爱生命,遏制艾滋、履行承诺,用我们的青春和智慧、爱心和真诚,让和谐社会的阳光更加灿烂、明媚。通过此次文艺汇演宣传活动,使得更多同学认识、了解及预防艾滋病,提高了同学们对艾滋病防治的认识,活动反响强烈。

精彩节目纷纷上演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