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文图:杨胜淇/杨光华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6

学习会场

2020年12月14日下午2点,安顺学院团委在特教七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顺学院团委书记胡蕾,团委副书记谌兰樱、王旭,团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振伟、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人员滕稳稳,安顺学院青年成长服务中心各学生组织代表参加学习。

会上,谌兰樱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她从青年群体工作生活实际出发,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剖析了“十四五”规划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和重要意义,拓宽了青年团员的思维和眼界,对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启发性和针对性。

胡蕾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度评价了全面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令人振奋,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的坚实领导。构建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共青团面临相当进取的难得历史机遇,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浪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确保精神落地生根。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