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总结大会

作者: 文图:杨胜淇/杨光华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6

会议现场

2020年12月14日下午两点半,安顺学院团委在特教七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总结大会。安顺学院团委书记胡蕾,团委副书记谌兰樱、王旭,团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振伟,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人员滕稳稳,安顺学院青年成长服务中心各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总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理论学习阶段,由王振伟领学民法典相关内容。王振伟运用巧妙的案例举例,截取民法典两个重要内容,生动形象地向各学生干部传达学习民法典颁布的重要意义。

学习民法典阶段

第二阶段是工作安排阶段,首先由谌兰樱围绕期末各组织工作总结、下半年工作计划、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安排进行相关工作安排。王旭就本学期社会实践工作作出总结。滕稳稳针对社团及双创工作作出本学期的总结。然后是学生干部代表发言,三位学生干部提出与组织和个人密切相关的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

胡蕾总结发言,她要求广大团学干部要着力强化政治素养,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努力做到议大事、懂全局、管本行;着力提升工作能力,敏于求知、勤于思考,不断提升青年工作核心能力,始终走在时代前列、青年前列;着力端正工作作风,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成长观,力戒虚浮之风和短期行为,从严求实开展工作;着力强健筋骨、敢打硬仗、增强韧劲,反对唯唯诺诺、患得患失,始终保持朝气、锐气、骨气;着力增强制度和纪律意识,养成按规则办事的自觉习惯,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进程中彰显新时代团学干部的良好形象。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