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团委党支部到王若飞故居开展党史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文:杨胜淇/图:田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2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4月1日下午,安顺学院团委党支部前往王若飞故居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校团委书记、党支部书记胡蕾,副书记谌兰樱、王旭,宣传部副部长王振伟,团干马碧苑及学生组织党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在王若飞故居纪念馆,在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解下,大家通过一件件图文史料和照片文物介绍,仿佛置身于中国革命的历史洪流中,深刻感受到王若飞同志的英雄事迹、坚贞不屈的品格和牺牲多壮志的革命大无畏精神,让大家不仅受到了一次灵魂的洗礼,更深刻的领会了革命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青松低垂,石像肃立。在王若飞塑像前,校团委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面对党旗,紧握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胡蕾总结发言,她说,光辉的历史承载着伟大的精神,激励我们要增强为民情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王若飞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和其“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精神激励我们奋勇向前。我们要秉承好先烈们的斗争精神,以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姿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做好高质量共青团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