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文:团委王振伟,图:新媒体运管中心简宇航、文飞、田鸳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1

比赛现场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感恩之情,6月10日下午,我校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出席活动并致辞。机关党委书记蔡少平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教授、人事处处长樊亚副教授担任大赛评委。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代表队带队教师、各参赛队伍、各学院学生代表共计700余人参加活动。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致辞

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在致辞中强调,为了引导全校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以昂扬的斗志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校持续开展“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和“学党史、记嘱托、感党恩、跟党走”专项活动,多形式、多层次开展党史教育,使活动内容和形式更贴近师生需求,从而不断深化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她预祝各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涉及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等题型。总成绩为各二级学院线上总积分*40%+现场团体赛成绩*60。经过近3小时的激烈角逐,政法学院代表队获得总成绩一等奖;人文学院代表队、旅游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经管学院代表队、农学院代表队、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资环学院代表队、教育科学学院代表队、特殊教育学院代表队、化工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观众掌声不断,使观众和选手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了解,真正达到了以赛代育的目的。

全体人员合影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