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为我校第五十一期暨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作者: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罡/团委 王振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9

 

宣讲报告会会场

6月8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以《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题,为我校第五十一期团校暨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陈云坤从“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人民的理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改革开放40多年的伟大实践”、“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陈云坤强调,要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多么不容易,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多么不容易,找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正确道路多么不容易,进一步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放飞青春梦想。

陈云坤鼓励和希望安顺学院的青年学子们要志存高远潜心修学,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号召全体师生从党史学习中深刻领会历史发展趋势切实坚定四个自信,从党史学习中不断锤炼意志品格继承发扬红色基因,从党史学习中充分汲取智慧力量主动肩负时代重任,共同谱写安顺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以《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题作宣讲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