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贵州省防艾办到我校调研艾滋病防控工作

作者: 文图:杨胜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8

调研会现场

2021年7月7日下午,贵州省疾控中心艾防所副所长姚永明等一行12人到我校开展调研工作。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出席调研会议。安顺学院团委书记胡蕾,团委副书记谌兰樱、王旭,团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振伟,团委专职团干马碧苑参加调研会。

王旭就我校开展艾滋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姚永明听取了工作汇报,指出青年学生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学校是开展防治艾滋病的重要场所。各部门要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措施落实,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防治艾滋病工作相关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学校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学校防治艾滋病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韦英总结发言。她强调,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艾滋病防控工作,并通过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该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步,我校将认真听取各位领导专家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积极整改,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广大师生的合法权益。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