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网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团情时讯   >   青年新闻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基层团组织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文图:杨胜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12

会议现场

2021年7月8日10:00,校团委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基层团组织工作总结会议。安顺学院团委书记胡蕾,团委副书记谌兰樱、王旭,团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振伟,团委团干马碧苑,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蕾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由胡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安顺市庆祝建党百年“七一”表彰大会精神。胡蕾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当前正在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在广大青少年中广泛持续深入兴起学习热潮。各团总支要组织学生通过集体学习等方式,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青少年做好榜样。要着力增强系统性,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引导青少年切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第二阶段是工作总结安排,谌兰樱就2021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了安排;王旭就“千校万岗”结对帮扶工作、“西部计划”后续工作、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王振伟对共青团网络舆情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胡蕾总结发言,一是感谢各团总支对于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团干部对于共青团员的关爱和辛勤付出;二是希望各位团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三是要深刻认识到我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青年群体的发展改变,强化青年思想的政治引领,纵深推进共青团工作改革,用心用情密切联系青年。

    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电话:0851-33415016  邮编:561000 asxytw@126.com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